西西弗斯@巨石

铭骨传其语,竦身已电灭。仰望不可及,仓然五情热。

我还记得画画的时候给G发消息给他看小七和它的橘子瓣小窝。我还问了G要不要来接plmm下课,然后他还和我说一个plmm的吸引力可能不够嗷,但是还是如约来了。都不知道怎么可以迷迷糊糊活了二十多年,连小区北区南区都分不清,让他白白绕了好多路。他迟到我还超生气后来才知道不是故意渣我真的是临时有事,当时心里一酸真的不想别人那么辛苦。后来G送我回宿舍的时候还遇到了宿舍楼下有人表白摆了心形蜡烛,G还皮说要站在那颗心里面。我最近还会想起之前前任在一起的时候说天天都可公主抱,后来有一次吵架他说不想抱了我还站凳子上直接跳他背上了,然后他腰就扭了,那时候超心疼啊啊啊啊啊。还有训练结束以后坐在篮球架底下看网课做笔记偶遇他去图书馆的时候,隔着绿色的拦网一边看着他傻乐一边朝着出口飞跑朝他奔过去,当时真真是挂他身上了,哈哈哈就喜欢挂180。马上要四级了没养成每晚听听力的习惯但是看新闻的习惯倒是因为他坚持下来了。昨天看新闻的时候发现一流的企业做标准,二流企业做品牌,三流企业做产品的时候突然想到他了。就随手写的,感觉都是很甜的回忆 。

不要对号入座 🙅 别让别人尴尬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