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弗斯@巨石

铭骨传其语,竦身已电灭。仰望不可及,仓然五情热。

[cp]今日份画的色阶,感觉和ps调的色阶给我的感觉不太一样,因为ps的每一个灰度都有R,G,B值来确定不同的灰度,但是感觉素描给我的感觉就是下笔的力度和轻重影响灰度吧。韩冰真的有种老干部的感觉,之前我还以为是因为我和他不熟的原因才有这种错觉。他排的调子让人感觉极度舒适,每次看他线稿都能找到很多新的技巧和idea.woc真的想想都太好看了下次去工作室一定要拍下来,今天排线挺有感觉的,p3尤其舒服。我和弱智瑶说老干部有对象了,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还管人家对象叫学姐就感觉极度尴尬。弱智瑶就和我说恭喜老干部逃离了我的魔掌~害~性格本来就差太多了我还是喜欢我homie的性格。

评论